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石材美容 - 花崗岩Q&A

花崗石質地堅硬、抗風化、耐磿性佳,但沒有大理石般美麗的紋理,通常使用於外牆與建築物大廳地板。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

Q:每隔多久需要進行石材地板的晶化保養?
A:
‧住家新鋪設之地板應先晶化保養,就地表形成防護阻絕髒污滲入。
‧保養與維護得當,約計2~3年以上淨化/晶化養護施工一次即可(有些住家甚至可維持5~10年以上)
‧若是出入人數較多的區域如飯店、社區等場所建議每3個月至半年進行一次晶化防護處理。

 

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石材病變處理

Q : 石材翻新再生研磨需要注意的問題?

A :

硬度不低的亮面石材,使用後仍然有遭受塵砂磨損的基本問題。所謂石材翻新研磨、再生研磨、鑽石研磨或現場水磨,都是利用重型石材研磨機或重型打臘機,底盤加上不同番號的鑽石研磨片,加水(或多添加龍爪水)將舊石材重新打磨數道程序,以達全新的鏡面亮度,也就是將石材老舊的表層去角質,翻修打磨成新的意思。正常0.5mm以內的研磨損耗層,只佔20mm厚度一小部分,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石材的強度。專業水磨施工並不會產生惱人的灰塵,但仍需注意水的可能問題。

 

花崗石研磨花崗石拋光花崗石美容

Q:平日應如何保持石材地板的清潔?
A:
‧出入口宜鋪設大型地墊,阻絕砂粒、髒污或濕氣等污染源。
‧遇有污染(如茶、咖啡、可樂或其他有機質),可予稀釋沙拉脫或其他石材專用中性清潔處理。
‧每日可使用靜電拖把或吸塵器清潔地板表面的灰塵。
‧使用清水拖地時,拖地後務必將水痕擦拭至乾燥,以免水痕滲入拋光磚表面的毛孔中造成水痕。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